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余欢水眼角膜怎么办 余欢水眼角膜捐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5 14:51:37

  导读:余欢水眼角膜怎么办,余欢水眼角膜捐了吗?看到后续剧情的发展,相信大家比较关注的是余欢水之前签订的卖眼角膜协议该怎么办,他会继续执行下去吗,还是说取消这份协议呢?

余欢水眼角膜怎么办 余欢水眼角膜捐了吗1.jpg

 余欢水和李姐签订了《器官买卖合同》,约定由李姐通过渠道寻找合适的买家,余欢水将自己的眼角膜出卖并获得费用。在第八集开始,余欢水得知自己是误诊,并没有患上癌症,可以继续生活下去。于是,卖眼角膜就肯定不能履行了。于是,李姐就亲自找上门,不论余欢水是什么原因,要求他必须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义务。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