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局】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 和原著结局一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37:33

  《我是余欢水》开启超前点播,大结局放出,结尾再度反转令人惊讶,栾冰然出现成点睛之笔?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我是余欢水原著结局一样吗?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gif

  原著《如果没有明天》中,余欢水最终发现得胰腺癌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同事(剧中余欢水的徒弟角色),欣喜之下他立马回家去找老婆甘虹报告好消息,可是却发现甘虹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无处可去的他来到公园,遇到了自己颇有好感的栾冰然,但是她正和自称“并不是很喜欢的医生”在一起,两人还说着余欢水的糗事。余欢水空欢喜一场,最终落得一无所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