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局】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 和原著结局一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37:33

  《我是余欢水》开启超前点播,大结局放出,结尾再度反转令人惊讶,栾冰然出现成点睛之笔?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我是余欢水原著结局一样吗?

我是余欢水大结局是什么,.gif

  剧集中余欢水及栾冰然,还有赵觉民一行被绑架后,余欢水凭借自己的智慧救了他们,但是不巧罪犯开枪,射中余欢水,绑架的情节止于救护车前来营救。结尾最后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余欢水和栾冰然在一起,拥有尊重、金钱和地位。但是这一切也可能只是幻想,余欢水的生命还可能就终结于那辆救护车,无论如果,最终余欢水都在他幻想的世界里重新活一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