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荣耀总裁赵明独家开箱鉴赏新品 5G将更快普及

来源: 新浪 2020-04-15 14:52:31

  4月7日,正值荣耀全球宠粉节进行时,荣耀官方举办了一场“宠你没商量”直播活动,荣耀产品还是大众比较信赖的一个品牌,荣耀总裁赵明独家开箱鉴赏新品,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在危机下面成长和发展起来的,到了2020年情况虽然更加严重了,但我们依旧坚持我们的核心战略——创新、品质和服务,也正是这一坚持赢得了消费者对于我们品牌的信任,”赵明解释道,“其次,疫情对于我们的线下渠道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线上第一品牌的荣耀,我们的团队和线上的平台合作伙伴抓住了人们将更多时间花在网上的这一机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