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张新成呼吁粉丝不要接送机 到底谁泄露了行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41:07

  近日,张新成因为在半夜呼吁粉丝不要接送机,被很多网友评价为三观正的明星。发文的措词也很是真诚,字字句句中透露出很正的三观和教养。不过,到底是谁泄露了明星的行踪呢?怎么那么多的粉丝都会知道?

不知从何时起,娱乐圈刮起了“接送机”的不良风气,接机粉丝的多少也和演员的人气值画上等号。不过,张新成最近频繁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他之前还参与了《我家那闺女》的录制,作为林允的好友出现在节目当中。二人打卡奶茶店还相约滑雪,没想到在滑雪方面,张新成却是个“小菜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