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翻】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 网友:人在囧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28:04

  还记得那个不小心闯入武汉的大连小伙吗?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在隔离器结束以后,在跟着大连医疗队回家后,在高速上居然遇上车子抛锚了,网友都说,难道这就是人在囧途吗?

谁知道这回家还有后续,他晒出了自己在高速上的囧事,原来是在高速上自己的车子抛锚了。小伙子无奈下自嘲,我又在等待救援,我太难了,于是经历了3 个小时,他才终于到家。谁知道到了家门口,自己的车又撞上了柱子,车辆的保险杠差点被挂掉,这个经历让网友笑的肚子痛。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