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更新时间 在哪个台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13:26:44

  在最近上映的电视剧中,《我们是梦开始的地方》可谓是关注度十足,作为今年新兴的扶贫剧,很多观众都还没看过这类型的电视剧,所以大家对这部剧的播放、更新时间,和在哪个台播放都很好奇。

微信截图_20200415110335.jpg
一个毫无农村生活和工作经验的宣传部小科员窦豆,被一纸调令转眼成了沙溪村的“第一书记”。初到农村,窦豆屡屡受挫,更是与“不作为”村主任江重洋矛盾重重,两人因误会与私见摩擦不竭。但窦豆凭借一股热情与韧劲,誓要在沙溪村做出点成绩来,在好友设计师赵晓玮的帮助下,沙溪村渐渐焕发了全新的面貌。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