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能量】张新成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网友:不愧为偶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3:07:12

  张新成发文呼吁粉丝不要在机场聚集,也不要接机,还在微博叮嘱希望自己的粉丝不要接机,注意安全,这样做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别人,还要做好自身防护。看到三观这么正的艺人,网友表示,不愧是偶像。

近日,在张新成现身机场的时候,有不少的粉丝在机场围堵,粉丝奔跑着涌入机场并且将张新成包围起来,造成场面十分混乱。这样没有秩序的在机场接机,不仅会造成整个机场的交通拥挤,而且也会阻挡别人的形成,更别说在拥挤中容易出现踩踏事件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