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力】四川鼓励带薪休假与五一连休 网友:痛快玩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1:48:14

  如今已经临近五一了,相信很多省市已经颁布了放假的相关规定,而四川省十分给力,四川鼓励带薪休假与五一连休,消息一出,网友便说:痛快玩吧!但是并不是每个省份都能实施贯彻的,而且时间有了,但是缺钱。

不过,网友针对这个话题也是有自己的想法,之前说复工之后会迎来一系列的报复性消费,但是真正没钱的人还是不会报复性消费,而有钱的人一直都在消费,这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决定的。还有网友表示,其实自己并不是没有时间,不出去的原因其实更多是因为没有钱,扎心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