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给力】四川鼓励带薪休假与五一连休 网友:痛快玩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1:48:14

  如今已经临近五一了,相信很多省市已经颁布了放假的相关规定,而四川省十分给力,四川鼓励带薪休假与五一连休,消息一出,网友便说:痛快玩吧!但是并不是每个省份都能实施贯彻的,而且时间有了,但是缺钱。

今年你的年假休了吗?如果像四川省颁布的一样,能够带薪休假和五一连休,你想做些什么呢?其实四川省这么做应该也是为了带动经济的发展,今年情况特殊,许多经济都属于停滞的状态了,所以这一次的假期,应该也是为了能够促进服务业的发展,消费才能带动经济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