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谣言】印度从未申遗中国象棋 专家:消息不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1:35:05

  昨天,一篇新闻不断登上微博热搜,造成国内网民的大量吐槽,那就是关于印度申遗中国象棋6次被拒,而事实却是印度从未申遗中国象棋,业内专家称这次的消息并不属实。

在中国象棋圈,对于这次的新闻也表示不知道,一位资深人士表示,如果不是看网上的报道,自己都没有接到来自这方面的消息,在之前也是闻所未闻。不过,他表示:“我只知道印度正计划想要加入亚洲象棋联合会,还派人来参加会议”。这也并不是我们说的申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