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圆梦】援鄂男护士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追星成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1:19:39

  大家还记得之前对着明星喊话的追星男护士吗?援鄂男护士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终于追星成功了。在追星路上终于能够成功追星,想来彭于晏也是十分暖心的偶像了。

随后,彭于晏就兑现了他的承诺,在3月5日,李越的家人就收到了来自彭于晏的礼物,家人将这个消息告诉李越的时候,他十分激动。记得那天在上夜班,家里人告诉他,他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种鼓励,并且决定自己要更加努力开始工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