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专家建议患者愈后3个月再考虑生育 会影响生殖系统吗

来源: 中华网 2020-04-15 09:53:12

  近来有一些研究认为,新冠病毒理论上可能会影响生殖系统。北京大学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领导组组长乔杰院士表示:“从现在得到的数据看,影响还是相对较小。

“有少部分样本量报告表明,新生儿可能通过胎盘获得了IgG抗体,一出生就有了免疫力。目前为止,因为重复性病例比较少,不能证明新冠病毒母婴垂直传播。退一万步说,因为有从妈妈来的抗体,出生以后的新生儿大部分都是健康的。”乔杰院士说。
 
乔杰院士同时表示,有一些新生儿感染的报告,是因为家人或者照顾新生儿的成人感染了,跟新生儿有了密切接触,真正没有密切接触而感染的病例数非常少。总体上,专家们现在认为能证明母婴垂直传播的证据不充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