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韩国演员金秀贤日前宣布怀孕 称怀孕已有15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09:27:49

  妆点娱乐讯 曾出演《复联2》《神奇动物》等好莱坞大片的韩国女演员金秀贤,日前已向媒体宣布怀孕,经纪公司称已经有15周,并且这是她的第一个宝宝。

后来金秀贤的“主战场”就不在国内了,出演了《复联2》中的“赵海伦”博士一角,并且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饰演“纳吉尼”一角。事业上金秀贤如鱼得水,在感情上也是比较顺利,早在去年12月,金秀贤就与比她大三岁的美籍韩裔企业家车民根结婚,如今也算是事业婚姻双丰收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