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张新成情史是怎样的 他现在有女朋友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4 17:53:35

  导读:张新成情史是怎样的,他现在有女朋友吗,张新成自《冰糖炖雪梨》大火后,所谓人红是非多,于是多年前的绯闻就被扒拉出来了,有兴趣的朋友看看吧。

 timg (2).jpg

据悉,张新成和女星王艺瑾曾经有过一段校园恋爱。王艺瑾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系,目前正在杨幂的公司发展。两人的校园恋爱是从王艺瑾入学开始,两人谈了很久,在张新成主演的《你好旧时光》期间,两人就多次传出绯闻。后来更有传言两人一起去日本旅游。两人这段恋爱十分低调,本以为会修成正果,但是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两人就分手了。以至于在那段时间张新成的状态十分差。其实心细的观众应该有注意到,在《少年派》播出时,王艺瑾也有参演,就是那个林妙妙的室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