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虞书欣工作室声明解释袭胸事件 虞书欣与刘润南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20:18

  近日网友扒出《青春有你2》选手虞书欣曾经在参加《大学一年级》时,被同节目组的男演员刘润南袭胸,网友纷纷吐槽刘润南的“流氓行为”。今日下午,虞书欣工作室声明解释袭胸事件,并称虞书欣与刘润南关系很好,大家不要误会。

QQ截图20200414170028.png

而针对此事,虞书欣方面也做出了回应,今日中午,虞书欣工作室发文回应此事:“两位小朋友在节目期间就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我们不希望用一个瞬间的截图让大家有所误会。也希望大家从保护女性的角度,停止转发和传播截图”。随后,刘润南工作室转发了虞书欣工作室的微博:“润南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十分尊重女性的男孩子,我们以后定会更加注意和女孩子的交流尺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