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泄露】李小璐pgone夜宿门的图片 李小璐小区跳舞视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6:40:41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和pgone有搞出点水花了,李小璐和pgone先后在平台发表跳同一首歌曲的舞蹈,之前还传两个人分手,看来还藕断丝连?李小璐pgone夜宿门的图片被曝光简直没眼看!

微信截图_20200414164733.jpg

李小璐PGone两人同跳一支舞,连音乐都是一样的,这是耐不住又暗戳戳秀恩爱了吗?其实也许只是巧合呢?吃瓜网友还是不要瞎猜了,传谣言是要付法律责任的。但是当年李小璐夜宿门倒是真实事件,李小璐挽着pgone,从后面看简直不要太亲密了好吗?说是姐弟怎么都不会相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