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如何拯救下一个包丽 亲密关系中女生的正确态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5:55:11

  2019年底,一篇《“不寒而栗”的爱情》风行网络。其后又有一篇帖子《我是包丽的朋友,真相远比你知道的可怕》广为传播,北大学生包丽的骇人经历也被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之中,舆论掀起一片声讨狂潮,但是对于包丽事件,我们更应探讨的,是如何拯救下一个包丽,亲密关系中女生的正确态度是什么。

包丽.png

对于包丽的遭遇,网友们进行了大量的讨论,一时间关于PUA的科普和预防文章、视频也在网络上得到了大量的传播。然而关于包丽,PUA和精神控制似乎都不能准确概括,我们应该正视的,是女生在一段亲密关系之中到底应该如何自处。如何挽救下一个包丽,这是一个全社会需要共同努力的课题,但作为一个生命个体,我们首先需学会将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学会自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