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如何拯救下一个包丽 亲密关系中女生的正确态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5:55:11

  2019年底,一篇《“不寒而栗”的爱情》风行网络。其后又有一篇帖子《我是包丽的朋友,真相远比你知道的可怕》广为传播,北大学生包丽的骇人经历也被暴露在公众的视野之中,舆论掀起一片声讨狂潮,但是对于包丽事件,我们更应探讨的,是如何拯救下一个包丽,亲密关系中女生的正确态度是什么。

包丽照片.png

包丽的死亡,将去年年底激起舆论狂潮的“PUA”、精神控制再度带到公众视线中。包丽的母亲称女儿自杀的原因在其男友,虽然包丽的男朋友否认了这个说法,但是根据包丽朋友在网络发布的文章及被披露的二人聊天记录来看,包丽的男朋友的确给她带来了不小的伤害,包括各种语言上的侮辱,要求其绝育、怀孕再流产、拍裸照等。这些会对女生产生极大危害的行为让包丽的精神和身体不堪重负,最终选择了离开人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