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攻略】龙岭迷窟互动剧有几个结局 4种结局怎么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5:56:39

  妆点娱乐讯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互动衍生剧《最后的搬山道人》上线,以鹧鸪哨为主线,除了剧情外,人们可以沉浸式体验操控角色的发展剧情,龙岭迷窟互动剧有几个结局?最后三张怎么玩攻略解锁。

 
微信截图_20200414160117.jpg
 
在体验的过程中,鹧鸪哨和女长辈翻起了花绳,重点是女长辈的手和脸差别也太大了,有反差式的喜剧效果;原本在结尾是一名美丽姑娘的背影,没想到她回头一看,仿如“如花”再现,托马斯反串到这里来了!类似这种突变的画风,这种搞笑的彩蛋还挺多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4种结局怎么玩 龙岭迷窟互动剧有几个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