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焦点】教育部谈考研复试 表示复试及录取工作将推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5:13:47

  今日,2020年考研国家分数线出炉,教育部印发关于考研复试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复试及录取工作将推迟,复试不得早于4月30日,可线上复试。

教育部.png

  今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考研国家分数线),并印发通知。通知指出,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复试方式由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自主确定,可采取现场复试、网络远程复试、异地现场复试以及委托其他高校复试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