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思诚索赔乐视网近2900万 事情起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3:43:29

  4月13日,乐视网公告,公司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7万元。

乐视.png

2019年5月13日乐视网被暂停上市,2019年公司业绩快报显示乐视网仍无法扭亏,净资产为负,根据这一报告显示,乐视网存在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而乐视的麻烦远不止此,根据乐视网昨日发布的公告,近日,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7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