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余欢水】甘虹结局怎么样 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4 11:55:47

  导读:我是余欢水甘虹结局怎么样,余欢水最后和谁在一起,这是大家看完前面六集的大多数人的疑问,我们可以看出余欢水前三集是极其憋屈的,后三集倒是在癌症的催化下迎来新的人生拐点。

 23.jpg

青年时期的余欢水,还没有中年危机,那时候的他,也是社会精英。他有着出色的工作能力,对未来经济的走向可以精确分析到位。此时的他具有自信,洒脱且豪迈,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也是因为这样,甘虹才会和他在一起。张爱玲说过,女人对于男人的爱,总得带点崇拜性。这个时候的甘虹,对于余欢水是有一份崇拜在的,不仅仅是因为被物质打动。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