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鲍毓明养女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鲍毓明有没有老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8:07:21

  妆点娱乐讯 鲍毓明性侵事件震惊社会,鲍毓明养女个人资料照片,鲍毓明有没有老婆也成为了热搜,到底这个禽兽渣男长什么样,14岁的养女李星星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QQ截图20200413180850.jpg

那么问题来了:从养女变成未婚妻,鲍毓明到底做错了什么呢?首先:鲍毓明与李星星是养父女关系,单从这一点来讲,他爱上了自己年幼的养女,这是属于心理畸形。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对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心怀不轨却说他的初衷是对星星好的,因为看到年幼的李星星一人孤苦伶仃的,所以心生怜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