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 鲍毓明养女发声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4-13 14:52:17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持续发酵,免费养女的指控,鲍毓明概不承认是性侵,甚至辩解这段养女关系,还抛出聊天记录,而鲍毓明养发声,也就是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到底谁是谁非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45508.jpg
 
  13日上午,这两天小芳她都在积极配合警方做笔录,尚未看到鲍毓明发布的详细的聊天记录。不管鲍毓明如何辩解,都无法改变性侵她的事实。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配合警方完成调查,尽快让不法分子接受法律的制裁。小芳还表示,她使用的QQ号是鲍毓明用他的身份信息注册的,他知道密码,此前经常登录小芳使用的QQ号检查聊天记录等信息,不排除鲍毓明“自己跟自己对话”。小芳称,以上信息她都向公安机关作出过说明。
 
 
原标题: 鲍毓明养女发声 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