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八卦】杨幂魏大勋恋情是否属实 魏大勋承认和杨幂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47:00

  妆点娱乐讯 杨幂和魏大勋是情侣吗?我想这个问题困扰了吃瓜网友很久,多次被曝实锤,杨幂魏大勋恋情是否属实呢?爆料称魏大勋承认和杨幂恋情是怎么回事,这次被拍回酒店会不会官宣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35053.jpg
 
  杨幂和魏大勋的绯闻从去年传到现在,去年8月七夕的第二天,杨幂与魏大勋出门逛街被拍到,当时魏大勋否认称好朋友一起逛街而已,可脚上的情侣鞋看上去并没那么简单啊,随后两人的情侣衣、情侣帽都被扒个遍,12月还被拍到同回酒店过了一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