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 江南一带将近30度!

来源: 环球时报 2020-04-13 13:40:22

  春天的脚步已经来临了,万物复苏,人们最期盼的就是气温回暖,好消息!全国大部加入升温大潮!冷空气暂时下线,而江南一带将近30度!

微信截图_20200413134448.jpg

 
气象监测显示,过去一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北京、河北保定和石家庄等地最高气温飙升至25℃以上,其中北京海淀达到27.1℃;与此同时,随着南方阳光的回归,江淮、江汉、江南升温势头迅猛,一扫往日阴霾。另外,昨天晚间时段,江浙沪一带突发强对流天气,多地遭遇电闪雷鸣,部分地区出现8~10级雷雨大风天气,浙江舟山群岛阵风风力达到11~13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