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檀健次和赵泳鑫出柜是真的吗 赵泳鑫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27:51

  因为《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热播,年轻演员檀健次最近热度提升不少,加上前一段参加《天赐的声音》与王霏霏合唱《处处吻》而登上热搜,檀健次的过往也被人扒出,檀健次和赵泳鑫亲密互动不少,檀健次和赵泳鑫出柜是真的吗?赵泳鑫是谁?

檀健次出柜3.jpg

  其实两人只是好朋友而已,檀健次在组合中年龄最小,赵泳鑫作为队长对他的照顾自然多一些,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确实很要好,但是绝对没有出柜的可能的,两人的一些暧昧照片也大都是摆拍,这也是男团的营销策略,当下腐女文化盛行,粉丝们无法亲自和爱豆谈恋爱,就像看自己喜欢的两个偶像一起甜甜蜜蜜地发糖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