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檀健次和赵泳鑫出柜是真的吗 赵泳鑫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27:51

  因为《鬓边不是海棠红》的热播,年轻演员檀健次最近热度提升不少,加上前一段参加《天赐的声音》与王霏霏合唱《处处吻》而登上热搜,檀健次的过往也被人扒出,檀健次和赵泳鑫亲密互动不少,檀健次和赵泳鑫出柜是真的吗?赵泳鑫是谁?

檀健次出柜2.jpg

  檀健次和赵泳鑫同为MIC男团的成员,他们俩曾经多次被人曝出恋爱传闻,檀健次和赵泳鑫出柜是真的吗?团体在音乐和舞蹈方面,都经过美国专业人士的培训。赵泳鑫在组合中担任队长,檀健次和赵泳鑫两人在组合中的关系最要好,颜值超高的两人经常手牵手一块出境,甚至有过亲吻照片,不免让人怀疑两人感情和取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