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 宋仁宗爱过她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3 13:07:58

  在《清平乐》中,江疏影饰演的是宋仁宗的第二任皇后-曹皇后,虽然剧中的曹皇后努力想要做好一个母仪天下的皇后,但却得不到宋仁宗的真心对待,那么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宋仁宗爱过她吗?

微信截图_20200413115611.jpg

那为什么曹皇后不得宠呢?虽然曹皇后性格恭谨大度,善良贤德,但是宋仁宗却并不喜欢这样的她,他对曹皇后的偏见根深蒂固,不管曹皇后做什么,宋仁宗都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她。宋仁宗宠爱张贵妃,冷落曹皇后。曹皇后和宋仁宗的真实历史远没有《清平乐》中塑造的那样美好动人,在《清平乐》中,宋仁宗对曹皇后有爱,但是在历史上,却一点都看不出来他喜欢曹皇后。如果不是曹皇后一生谨慎贤德,估计宋仁宗早就找借口把她废了。所以在历史上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并不好,但是在剧中,宋仁宗还是曾经爱过她的。

原标题:宋仁宗爱过她吗 曹皇后和宋仁宗感情好吗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