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JackeyLove首发对战V5 为什么离开ig原因

来源: 腾讯网 2020-04-13 11:37:38

  JackeyLove阿水是电竞圈中很受欢迎的一位,近日JackeyLove重回赛场,此时的他却不再是ig队员,而是披TES战甲,往后将为TES付诸心力。JackeyLove为什么离开ig?

微信截图_20200413114150.jpg

  2018年,JackeyLove满载希望登场,粉丝们期待这个新鲜血液作为最后一块拼图能为iG补强,路人们好奇未登场却名声大噪的天才AD是何方神圣。所幸他不负众望,帮助iG春季赛夺得18连胜,一时风光无限。就在这时,年轻的JackeyLove上了一课,狠狠从高处跌落。队友的眼泪,观众的指责,失落感席卷而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