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牟林翰北京大学会判刑吗 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4-13 10:36:08

  日前,北大自杀女生包丽去世再一次将牟林翰带上热搜,关于牟林翰和包丽事件最新进展备受网友关注,网友最关心的就是牟林翰会判刑吗?牟林翰现在怎么了在做什么呢?牟林翰包丽事件始末回顾。

微信截图_20200413104444.jpg
 
   2019年12月南方周末曾发文称,北大女生包丽长期遭受男友牟某翰精神暴力,10月9日服药自杀,抢救后宣布脑死亡。12月13日,北大公布取消牟林翰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包丽脑死亡后一直在北京治疗,包母半年来一直租住在北京,由于疫情原因,包母已两个月未见包丽,最后一次是2月13日。直至包丽去世,其男友牟某翰没有联系过包母,更没有道歉。包母表示之后会继续追究牟某翰的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