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龙岭迷窟胡八一扮演者 龙岭迷窟讲的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2 18:32:21

  龙岭迷窟中,龙岭迷窟胡八一扮演者潘粤明,被称为最胖的胡八一,不过潘粤明的演技还是十分在线的,之前在前一部中还客串了一番,龙岭迷窟讲的什么,在龙岭迷窟中三人探案的样子逗趣十足。

 64.jpg

  话说最近这些年由《鬼吹灯》和《盗墓笔记》改编的影视剧实在是太多了,但是质量基本上都是一言难尽。最近开播的龙岭迷窟,主演是潘粤明、姜超、张雨绮还有高伟光等人,导演是费振翔,监制是管虎。为什么要单独说一下管虎呢,后面会提到的。导演费振翔,也非常值得一说。他是梨园世家出身,唱京剧也做演员,《霸王别姬》里的小石头就是他演的,后来又做了导演。这两年他和管虎陆续合作了《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和《怒晴湘西》。黄皮子坟质量还比较一般但到了怒晴湘西,就好了很多,虽然《怒晴湘西》后半部分节奏出了问题,但整体质量还是可以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