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陈坤与儿子合照曝光 陈尊佑是谁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7:33:23

  妆点娱乐讯 近日陈坤晒与儿子合照引起热议,照片上两人看起来就像两兄弟!陈坤儿子叫做陈尊佑,而陈尊佑生母是谁一直都是个谜,陈尊佑到底是谁生的?

 QQ截图20200412174229.jpg

 4月12日,陈坤久违的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儿子陈尊佑的合照,配文称:Please keep laughing and exerising,my son,miss you,very much(请保持微笑和激情,非常想念你!)短短的几句话,饱含了父亲对儿子的寄托和想念,父子间关系真的相当要好。陈坤一只手搭在儿子的肩膀上,陈尊佑则乖乖站着充当爸爸的倚靠,虽然五官没有爸爸那么标致突出,气质上却也还有几分相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