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有感情吗 曹皇后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6:43:14

  ”貌丑不至惑君“,这是曹皇后丹姝在宋仁宗心里留下的初印象,所以官家甚至在新婚之夜撇下皇后独守空房,在后来漫长的相处过程中,清平乐宋仁宗曹皇后有感情吗?曹皇后结局又如何呢?

微信图片_20200412170614.jpg

  在立后之时,官家和茂则吐露了自己的真心,其实他看得很清楚陈熙春不可能做皇后,小娘娘选陈熙春是有私心的。然后提到欧阳修和王拱辰娶老婆的事,就看穿这些糟老头子们都是把子女婚姻当作为自己谋取利益的工具。他自己得出了这么个结论就是,大臣们为国选这个皇后,不会在意我本人愿不愿意。茂则一直想劝他,说了很多理由,但是官家属于气头上什么都听不进去,茂则讲了两句好话,官家就很不高兴,甚至直接瞪了茂则不让他继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