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清平乐韩琦扮演者是谁 韩琦演员杨玏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2:00:09

  一句“貌丑不至惑君”让大家记住了这个耽误了曹丹姝在官家心里的初印象,也耽误了cp女孩嗑“帝后”的韩琦,韩琦的扮演者是谁呢?今天就来看看韩琦演员杨玏的简介吧。

韩琦1.jpg
这个角色如此出彩,那么,清平乐韩琦扮演者是谁呢?其实韩琦的扮演者就是杨玏,1987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2010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中担任演员和副导演而崭露头角。2014年杨玏在《大丈夫》中饰演“赵康”而获得更高的人气,因为《匆匆那年》而收获了大量人气。2015年出演由唐嫣、钟汉良等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热播。2016年参演由《大丈夫》原班主创打造的新剧《小丈夫》登陆湖南卫视播出,这部戏也让“姐弟恋”这个话题一度被提及。杨玏还有另一重身份,知名演员杨立新的儿子,杨立新曾经主演的《我爱我家》可谓是中国情景喜剧史的一座丰碑了,存在于整整一代人的记忆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