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清平乐赵祯和曹皇后 宋仁宗赵祯到底爱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1:49:19

  在最近热映的《清平乐》中,王凯饰演的宋仁宗赵祯剧里一共有五段感情戏,目前已经上演三段,清平乐赵祯和曹皇后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宋仁宗赵祯到底爱谁?

微信图片_20200412115531.jpg

而曹丹姝曹皇后,虽与官家没有少年男女之间的怦然心动浓情蜜意,却以自己的格局和胸怀发动了赵祯。曹丹殊少年便女扮男装,学忠君之心,提到范仲淹就会想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丹姝心中自有她的天地,有她的胸襟和抱负。身为女子之身,却有建功立业之心。是心怀家国天下的女孩子。心怀天下,胸襟和抱负真的是远大的。所以这样想来,帝后之间更加不觉得争执和分歧是在虐。毕竟两个人心中都是江山社稷为重,胸怀万民,而清平乐赵祯和曹皇后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可能就是这份答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