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清平乐赵祯和曹皇后 宋仁宗赵祯到底爱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1:49:19

  在最近热映的《清平乐》中,王凯饰演的宋仁宗赵祯剧里一共有五段感情戏,目前已经上演三段,清平乐赵祯和曹皇后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宋仁宗赵祯到底爱谁?

微信图片_20200412115539.jpg

陈熙春就像是一个闯入皇宫这座牢城的金丝雀,她对官家算一见钟情的爱慕,或许还掺杂了几分利益私心,和一点点颜控。但一方面,官家要的皇后而不是恋人,皇后不可以出身微贱不可以只有儿女情长,另一方面,官家一直提起金丝雀之事,始知锁向金笼听,不及林间自在啼,是舍不得让春熙同自己一样,被困于四方城墙之内,而想让她能遨游四海天地,更嘱托韩琦帮她寻觅良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