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秦牛正威北漂经历被骂卖惨 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1:09:46

  妆点娱乐讯 如果不是因为和吴亦凡的恋情疑似曝光,秦牛正威在《青春有你2》的节目中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大的热度,近日秦牛正威北漂经历曝光,可是网友却不买账:你和吴亦凡到底怎么回事,恋情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200412111657.jpg
 
虽然有的网友被她的励志故事所感动,但也有的人质疑秦牛正威在卖人设,为什么这么说呢?10岁就北漂?住2平米的房子?姐被拍到的图片里那些衣服包包都不便宜吧?艺考本身也很烧钱!身边参考艺考的朋友都说家里没点钱的学不起!敢问牛姐考了两年还是三年这些钱天上掉下来的?也有人反对这种说法,认为这么努力上进的女孩子真的值得被世界善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