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 被吊了7小时!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2 10:59:19

  都知道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非常稀有,没想到近日熊猫禄禄仔却意外死亡令人心痛,背后原因更是让人无语,熊猫禄禄仔凌晨直播画面曝光,整整吊了7个小时却没有人发现!

QQ截图20200412110223.jpg
 
  饲养员约9时进入猫舍运动场后才发现“禄禄仔”颈部和前肢缠绕系吊球玩具的绳子,通过接触和观察,初步判断已死亡,随即通知兽医;经兽医查验确定幼仔已死亡一段时间,采集了样品送检。针对“禄禄仔”的死亡,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反省,将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对幼龄大熊猫投放环境富集物品的安全性检查与评估,彻底排查园区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夜间值班巡逻,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