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狗粮】蔡少芬发文我还有老公的 和张晋的爱情故事感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0:22:19

  妆点娱乐讯 蔡少芬和张晋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恩爱夫妻,在一起多年恩爱如初,近日蔡少芬微博被盗称我还有老公的又撒了一波狗粮,蔡少芬和张晋的爱情故事一直都被人乐传,十分羡慕啊!

 
QQ截图20200412102903.jpg
 
蔡少芬和张晋是在2003年拍电视剧《水月洞天》时结缘的,全剧组只有张晋会说广东话,从香港来的蔡少芬总拉着这个闷闷不乐的男孩逛街聊天。张晋表白了三次,才真正追到蔡少芬。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后,依然不被看好。但是外界所有的质疑和不看好都没有给蔡少芬带来任何影响。蔡少芬与张晋出席任何活动,她都这样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张晋的太太,蔡少芬。”张晋对她的好,只有她知道。对蔡少芬来说,被人喊“张太太”,已经是一种享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和张晋的爱情故事感人 蔡少芬发文我还有老公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