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狗粮】蔡少芬发文我还有老公的 和张晋的爱情故事感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0:22:19

  妆点娱乐讯 蔡少芬和张晋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恩爱夫妻,在一起多年恩爱如初,近日蔡少芬微博被盗称我还有老公的又撒了一波狗粮,蔡少芬和张晋的爱情故事一直都被人乐传,十分羡慕啊!

QQ截图20200412102841.jpg
现如今,蔡少芬和张晋的幸福婚姻让人羡慕。蔡少芬家境不好,一出道就为了给爱赌博的老妈还赌债被扣上过“被富商包养”的帽子。许多网友还会用最不堪的语句在蔡少芬夸张晋的这条新闻下面留言,而作为这个故事中蔡少芬的男人, “张晋不仅完全不会有什么眼光去看我,反而会完全的保护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