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得知合约内容竟是虚惊一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0:12:06

  妆点娱乐讯 最开始朗朗和吉娜这一对很不被看好,可是慢慢大家都喜欢上吉娜,近日郎朗吉娜合约曝光令人心头一紧,什么合约?合约内容是什么?点开看后才知道被套路了,一起来看看。

QQ截图20200412101646.jpg
 
  据悉,郎朗与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2019年6月2日,郎朗晒出九张婚纱照,宣布已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想必,差不多一年过去了,还是有许多人会记得当时吉娜令人过目难忘的婚纱礼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