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28岁N号房会员自杀身亡 手机存儿童淫秽照上百张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1 20:14:06

   导读:韩国“N号房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因为性质过于恶劣,而造成了不小得社会影响。

QQ截图20200411201136.jpg

“N号房事件”成为韩国甚至国际关注的重大社会事件,尤其被爆出会员人数高达26万,更让不少人气愤表示:“这些人通通该公开身份受罚。”其中一名28岁的A男,曾在上月24日向警方自首,并在其手机中发现340多张儿童淫秽照片。据韩媒报导,警方表示A男因为“博士”赵主彬被捕,已经社会对于“N号房会员”讨伐的声浪高涨,对此感到非常不安。他自首时脸上带著淤青,后来他向警方表示,在来到警察署前,曾经服药自杀未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