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鲁伯特妻子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1 13:01:45

  妆点娱乐讯 《哈利·波特》电影里的“罗恩”这次是真的要当爸爸了!据媒体报道,曾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罗恩·韦斯莱的演员鲁伯特·格林特,将迎来和自己女友的第一个孩子。

乔治娅对于英国观众而言也不陌生,她曾经在“青春爱欲吻”中演活渴望爱情的女孩,并曾跟男主角亚伦·泰勒-约翰逊假戏真做约会,但艾伦后来爱上比自己大20多岁的导演萨姆并与她结婚,成为欧美影坛著名的女大男小老少配,乔治娅则与鲁伯特·格林特一交往就快10年而且要一起生儿育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