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哈利波特罗恩升级当爸 鲁伯特妻子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1 13:01:45

  妆点娱乐讯 《哈利·波特》电影里的“罗恩”这次是真的要当爸爸了!据媒体报道,曾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罗恩·韦斯莱的演员鲁伯特·格林特,将迎来和自己女友的第一个孩子。

鲁伯特·格林特两年前接受访问时就坦言,有朝一日期待为人父,去年乔治娅一度被拍到手上有戴戒指,也引发外界两人将完婚的联想。不过对于隐私极度保密的他,都不愿意对外证实彼此恋情进度,这一次愿意公开虽让人感到诧异,其实并未透露太多细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