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走好】导演大林宣彦去世 什么原因去世的令人痛心

来源: 新浪 2020-04-11 11:35:45

  据悉,4月10日,导演大林宣彦去世,享年82岁。另外也有了解到大林宣彦去世原因是肺癌,而原定于4月10日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撤档的《海边电影院》也成为他的遗作。

据悉,大林宣彦执导过《天空之花:长冈花火物语》、《花筐》等很多作品,2016年,他查出肺癌晚期,只剩下三个月的生命,2018年癌细胞转移到脑部,在放射治疗后脑部癌细胞消失,2018年七月到九月,他以故乡广岛尾道市为中心拍摄了《海边电影院》这部影片,但是他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2019年七月开始每一个月他都要住院治疗,用抗癌剂治疗肺部的癌症,直到九月份历经一年才完成了编辑工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