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去了美国 美国人是什么身份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0 22:54:12

  导读:《龙岭迷窟》最新一集更新到第9集了,我们可以看到鹧鸪哨的师傅了尘大师被虫子吃掉了半截身子,而鹧鸪哨为救师傅也断送了一条手臂,实在是悲惨,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去了美国,美国人是什么身份,后续剧情将如何呢,我们等待下次的更新。

10.jpg

鹧鸪哨和美国人有幸出了黑水城后,鹧鸪哨想到自己与卸岭红娘子还有婚约,便前赴湘西,可惜红娘子已经去世,一时之间心灰意冷,龙岭迷窟鹧鸪哨为什么去了美国,美国人是什么身份,便随着神父去了美国,因为美国远离扎格拉玛山,诅咒也会发病的比较晚,而托马斯这个人自然成为他能够去美国的关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