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贾乃亮被曝新恋情 女方白富美身份引热议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10 09:43:17

  导读:贾乃亮被曝新恋情,女方白富美身份引热议,李小璐与贾乃亮已经离婚许久,两人各自单身再次拥有伴侣只是时间的问题,如今贾乃亮有了新恋情,我们带着祝福来看看吧。

 11.jpg

近日根据知情人爆料称贾乃亮与一位白富美确定了关系,两人在圈内的算是半公开了。并且还透露这位白富美为了追到贾乃亮也是不惜投钱并且还引荐了不少资源。据悉在贾乃亮最低谷的时候,这位白富美也是陪着他一路走来,在他事业上也是帮助不少,能有勇气再去追寻自己的幸福,真的恭喜贾乃亮。希望他可以从李小璐的阴霾中走出,好好珍惜眼前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