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华晨宇是富二代吗 华晨宇家庭背景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4-09 18:17:00

  导读:华晨宇是富二代吗,华晨宇家庭背景如何,说起歌手,想必大家就会想到人气很高的华晨宇,他的实力唱功征服了广大网友,音乐道路上他是先锋。

3.jpg

 2013快男全国十强选手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要数“火星弟弟”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了。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却不如想象般“两袖清风”,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23岁的华晨宇就毫不忌讳地自曝是富二代。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对于华晨宇而言,在音乐方面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却又饱受非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